特别杂食,又拆又逆
微博:@TREatArmenelos

我为什么喜欢卢瀚文

因为我是真的很喜欢“朝露剑兰”(by: @月半圆 )这个形容啦,在今年喻文州生日的时候,小卢对着许愿的那盆粉色的花就是剑兰,像他自己一样,纤细幼小但枝条优美挺拔,并且怒放中。“朝露”说明他年轻,像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兰”有君子的高洁(注意,剑兰不是兰花233),因为他是一个大气光明的堂堂正正的少年;而一个“剑”字道破一切,他就是蓝雨的第二把剑,是闪耀在蓝雨未来的最锋利的光。


我喜欢卢瀚文啊,于是想挖他很多面。我承认我吃的卢瀚文第一cp是卢喻,很奇怪吧,乍看过去年龄身高阅历性格差距十万八千里,为什么会是他俩呢,大概是因为“陪伴”吧。一想到黄少天理论上会比喻文州先退役很难过,但蓝雨还有这么让人放心的卢瀚文,剑诅不会垮,内心就一阵热血。他比黄少天还要光芒四射(因为“妖刀”日常偷袭,他很少充当突击的攻坚手),他能陪喻队走到最后。而他似乎兼具了黄喻二人的优点,有他在蓝雨不会倒!在喻文州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说不定会把队长袖标让给他,自己退到副队长一职,这很像他会做的事。新的剑圣扛得起蓝雨,他就能安心离开了。


战队成绩其实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队伍核心的那股“气”,正直有力信心满满,再加点亲和力,这方面来说卢瀚文真的非常令人安心!无论成绩如何,继承了前辈的意志,他带领的蓝雨一定是我们一直以来深爱的那个蓝雨。他的光芒刺痛了我的眼,他将行上十二风的高天,走向无尽的远方。


天边的流云啊,洁白而逍遥,散落在湛蓝之处;赤子之心啊,热烈又滚烫,让黑暗无处遁形。没办法再说“妈妈爱你”了呢,那时候的你已经是个能独当一面的男人了。


这种时候除了阿伟死了我还能说什么?

(你还可以说妈妈死了啊)


愿你所有的日子都比不上明天的光辉!

评论 ( 25 )
热度 ( 26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鹰不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