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杂食,又拆又逆
微博:@TREatArmenelos

“你说……要是韩文清来的话,谁会被替出去啊?”楚云秀却想再八得深度一点。这个与其说是替出去,事实上不如说是谁托了韩文清拒绝的福,幸运地搭上了末班车。

“这可不好猜。”苏沐橙说。

“咳咳。”楚云秀这边的李轩咳了两声,“别猜了,多不和谐啊!”

“干嘛偷听我们说话啊!我看就是你吧?”楚云秀不满道。

“是我是我,大姐你就别深八了好吗?”李轩一脸的以大局为重

——第1728章 我可是职业选手


提前祝轩哥生日快乐!(๑•̀ㅂ•́)و✧

他性格可真好啊!!!!就算暴打乔一帆那么尴尬的情况都能笑过去,还对同期生喊“大姐”……李轩同志你太实在太直男了注孤生预警,学学隔壁喻文州的“姑娘们”和方锐的“沐姐姐”可好?这段站两秒轩楚——

第一次画他,艰难地把短刺头分出第二流派。衣服上的图案参考图二,因为白猫真的越看越像李轩——一个以大局为重的男人,表情(和体型)都稳得一比;外星人则越看越像李迅,八卦又跳脱,每天都想对杨聪表白。

——于是李轩冷酷无情地提起小机灵鬼李迅的jio,想把他的虚空成分都抖干净,然后卖给301。


当然这个图还可以配字:“今天看太太能掉落什么”,然后你抖出一堆鸽子和坑

评论 ( 75 )
热度 ( 117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鹰不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