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杂食,又拆又逆
微博:@TREatArmenelos

【方橙/林楚】恭喜犯罪组合喜提联盟宝藏

这次是苏沐橙单箭头直男脑的方锐,和在助攻路上突然看对眼的林楚。

段子手棒读:愿我们电竞生涯的爱情万古长青。

 

1、P一下呗

“方锐,我觉得这口红颜色不好看诶,拍出来不太显白。”

“你不是修图软件玩那么6吗,P一下呗?”

 

2、她有点小开心

苏沐橙偶然看见网上疯传“下半身消失”的穿衣方法,精神抖擞准备穿出门。打着呵欠买报纸回来的方锐大大瞌睡都吓醒了。

“你……就这样出去?”方锐受到了视觉暴击。

“我有穿裤子啊,不信你看……”

“不我不看!”一双神之手瞬间捂住了脸,“但是你不能这样出去!”

结果在门口被某直男面红耳赤双手比划,苦口婆心地又灌鸡汤又讲道理劝了5分钟,苏沐橙愣是没能出门。

 

3、回程路上

某天兴欣全队被拉出去出外景做队宣,回程的时候苏沐橙突然感到一个短刺头脑袋靠在她的肩上,随即“哎哟”了一声。方锐一下子醒了。

“苏队长你好矮啊,都不好靠。”他迷迷糊糊抱怨了一句,眯着眼睛把外套裹吧裹吧垫在她肩头继续睡下去。苏沐橙只觉得脸红了又白白了又红,心想还好今天底妆够厚应该面色不改,这动静,前后左右的都看过来了。

 

4、唯一的姐

“沐姐姐,干了这杯芬达从今往后你就是我好兄弟!我先!(吨吨吨)”

“干杯,方锐大大,希望今后也一直能和你在一起。”

“那必须的,冠军年年都属于兴欣!”

“……嗯,业余时间也……希望和你在一起。”

“姐!我唯一的姐!有啥事尽管叫,小弟没啥优点,就跑得快。”

 

5、方锐今天也满头问号

有次乘电梯人多,后面的人挤了她一下,口红就留在了前面方锐的白衬衫上。苏沐橙顿时心如猫抓,忐忑了一晚上。但方锐心大,背后又看不见,第二天直接穿到训练室,被知道苏沐橙心思的叶修骂了个狗血淋头。

方锐跳起来反击:“叶修你大姨父来了吗!都是一百多斤的人,你凭什么骂我?”

 

6、兴欣聚会在KTV

“讲真的会不会是我被鬼迷心窍了……敷衍了太多我怎么不难过……”

“我靠,谁欺负我姐出来受死!怎么唱得要哭了?”方锐四处找纸巾。

 

7、你只想看电影?

苏沐橙(爱豆脑)和方锐(直男脑)后来还是变成了双向暗恋,但一直觉得哪里怪怪的无法进展,想着近水楼台吧也没急着表白。一天苏沐橙想去看个口碑爆烂但有她偶像出演的电影,方锐表示无法接受那种小白脸儿不如看科幻类,于是两人也没争吵,很识趣地说那咱们再看看有没有别的都喜欢的电影,遂同时操起手机,分别疯狂求助老林和秀秀(假装在挑电影)。

半分钟后收到了两条一模一样的,饱含恨铁不成钢语气的回复:“你果然只想看电影!”

“你家猪要拱到我家白菜了,你怎么补偿我?”楚云秀窝在林敬言怀里发出恐吓。

“瞒着他俩和你在一起,还不算补偿?不然谁当助攻呀?”

 

7、当然林敬言教育方锐多一点

“你是男生啊,妹子约你看电影怎么由得你挑,你看她就是了。”

“可要是看了她想看的,她不就只顾着嗑爱豆了吗?”

“以后你别让我给你出主意怎么追苏沐橙!你知道我当时陪云秀看了多少狗血电视剧吗!你小子倒好,还想边看自己喜欢的电影边把妹,美得你!”

“我们的友情是否出现了裂缝?这是什么人间疾苦!”

 

8、砰——

方锐想不明白就懒得想了,随手吃个橙子又不小心被橙汁溅了一脸,愣住了。

“苏沐橙你有打火机吗,为什么点燃我的心!”他懊恼地抱住头。

苏沐橙没有打火机,她有热感飞弹。


————

来自 @换壳翻车鱼 壳壳老师的友情扩写:https://huzhenhuanke.lofter.com/post/1df0233a_1c609000b

故事有后续和彩蛋!太可以了!!

评论 ( 44 )
热度 ( 52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鹰不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