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杂食,又拆又逆
微博:@TREatArmenelos

小伙汁我们来聊聊王锐

是 【谦楚】可遇不可求  的一个平行世界梗,自黑快乐!

感谢烤烤  @将烨  授权+借设定,喂你吃王锐——

————

十赛季前夕,一个叫鹰不泊的气功师加入了中草堂,有一身好装备和过硬的技术,天南星跟挖到宝一样好吃好喝把他养着。

鹰不泊凭着猥琐的操作,尽心尽力帮中草堂抢 boss,很快升入精英团。据观察他还是个王杰希死粉,每天换着花样尬吹微草队长,把微草的荣誉当成自己的荣誉,甚至喊过“王杰希我要给你生猴子!”这样忠贞不渝的话。

天南星觉得天时地利人和占齐了,是时候向战队输送人才了。


但看出鹰不泊好的人哪止会长,某个晚上他照常上线,被闲得掉皮的方士谦逮个正着,间接切磋过后就发现这人的确是职业级的。但方士谦不记得联盟有猥琐气功师(印象中只有猥琐盗贼),一时没想起是谁。


鹰不泊:妹子操作不错

萝卜卜☆:实不相瞒,其实人家真名叫元气满满小人参୧(๑•̀◡•́๑)૭


方士谦在QQ上敲王杰希:中草堂有个不错的气功师,去试试。

王杰希是什么品种的火眼精金,一看就知道是谁,笑而不语。于是……

王:方士谦你还有小号吗?

方:没想到几年不当队友,你变得爱听粉丝尬吹了。等着。


香菜菜:你好。(方士谦在旁边吼:你装妹子的时候能不能学我一样敬业!)

鹰不泊:晚上好呀

香菜菜:不泊师兄,求带~喵。


方锐虎躯一震。(叶修在旁边吼:方锐,记住你的使命,不要网恋!)


……


很久很久以后,又是选手通道尽头洗手池,王锐相遇。

王:喵。

锐:!?

许:我觉得你们在搞基,但是我没有证据。


锐:所以我尬吹的内容都被蒸煮听去了吗?

王:真话还是假话?

锐:什么?

王:“王杰希我爱你”“杰希大大为了你我愿意一年不吃麻辣拌”“呜呜王队我想给你生猴子”是真话还是假话?

锐:……

王:这样吧,真话你就喵一声。

锐:口……口……苗……喵?不,第二条不行,一年不吃麻辣拌不如让我去死。


方锐每一句尬吹王杰希都记得,是因为他建了个txt。

锐:老叶你知道王杰希有这毛病吗?

叶:他什么时候这么情趣了?

锐:?

叶:不会就对你吧?(意味深长)


今天王杰希把txt打印出来,拿给方锐念。他撑在方锐上方,灯光不强却足够看清上面的字。

锐:呜呜……王队,我…想给你……

王:念,不然我不动

锐:王队摇了我吧!摇了我吧!!

王:哎……是我不好,这种时候还能让你求饶。

锐:哥!!!!

方锐觉得自己像个霜打的茄子,饱受人间疾苦,但又和人间极乐交织。


不管喊喵还是念台词,反正每种都会激励王杰希,老王做生意只赚不赔。


但方锐有一个秘密,他是真的喜欢王杰希。

评论 ( 45 )
热度 ( 2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鹰不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