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杂食,又拆又逆
微博:@TREatArmenelos

【卢喻】星辰与大海

 

夏至文州-17时


手机拨出的号码是一阵阵的空音,卢瀚文急匆匆地跑来跑去,寻找着那个人。他几乎把整个海港翻了个面儿,眼前是鬼佬游客的各色脸庞,远方海鸟扑腾嘶鸣,岸浪拍打着堤坝,混着汽笛声,连同水手们的说笑一同充斥着他的听觉。


喻文州坐在堤边的长椅上,他看着手机来电,突然有人疾跑而过,带起的微风在他面前戛然而止。卢瀚文又惊又急的脸庞出现在他眼前,眨眼间有大颗泪水落下。

那一瞬间少年比六月的太阳还要灼目。

喻文州觉得应该说点什么,还没来得及开口便被一个结实的拥抱打断了思绪。那个少年的身体在颤抖,用了很大的力气拥抱他,就像不这么做他又会立刻消失不见,脸埋在衣料中,磨得生疼。

“找到你了……”卢瀚文把头埋在喻文州颈边小声唤到,潮湿洇染了喻文州的肩膀。

还能拿他怎么办呢,那是他最喜欢的队长,喻文州若是大海,卢瀚文就是闪烁在浪尖上的星辰。波涛将载他去远洋,但这双持重剑之手,现在就想要牵起那个人走向世界尽头。

“嗯,不会再走了。”
喻文州抬手回抱了他,一瞬间他觉得卢瀚文的背脊已不是记忆中的稚嫩。 


——————

p3皮一下/ 朋友说这两图像野男人游戏里卡面进化前后(豹笑)

于是做个图,蓝属单高的满星卢瀚文能打通所有涉蓝关卡!教练我准备好了1w钻让小狼狗抱我!

喻文州:去你的女主。

评论 ( 91 )
热度 ( 2663 )
  1. 共2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鹰不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