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杂食,又拆又逆
微博:@TREatArmenelos

【林乐】平凡之路

*两人目前处于CB到CP的路上

*私设中国队世邀赛夺冠,林敬言会吉他,张佳乐会手鼓

*p1特写伪签名,p2-3正图,p4-6粉丝视频弹幕版,p7-9无弹幕版


林敬言想去趟云南旅游,这个愿望直到第十赛季都没空实现,他还退役了。

张佳乐说,今年夏休跟我走吧,乐哥带你飞,然后他去打世邀赛了。

那年国家队拿到了冠军。国家队解散后,张佳乐没有忘记他的承诺,中途在N市刹了一脚,把林敬言拎回了云南。

他们去了好几个地方,没有任何荣耀的痕迹甚至没有网吧。张佳乐不确定退役对林敬言的影响有多深,作为同期生兼队友兼朋友,他现在能做到就是陪他这最后一个夏休。世邀赛得到冠军张佳乐很高兴,但在这次旅途中他顾及林敬言心情,也就将此事一句带过了。

旅途后半程,两个一周都没有打游戏的人来到西双版纳。没有荣耀,无需乔装,热浪喧嚣,人群花火,五颜六色。傍晚去一个酒吧,两人放飞了,上台来了一曲。


《平凡之路》

 

 

 


 

张佳乐知道林敬言会弹吉他,但不知道他唱歌也这么可以。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 也穿过人山人海
我曾经拥有着的一切 转眼都飘散如烟
我曾经失落失望 失掉所有方向
直到看见平凡 才是唯一的答案


张佳乐抱起羊皮手鼓,和着耳熟能详的调子,和人一起演绎这不插电的翻唱。

我曾经毁了我的一切 只想永远地离开
我曾经堕入无边黑暗 想挣扎无法自拔
我曾经像你像他 像那野草野花
绝望着 渴望着 亦哭亦笑着平凡着


观众的反应从惊讶变成了欢呼,手机录个不停。

“咩——!!!”

“那个眼镜吉他好像无印良品里那个谁!?”

“右边是好猫好猫的猫哆哩,激动得手抖老是拍不清楚!”

“这二人我总觉得在哪里见过……”

“这便是传说中的凭实力单身?”

“您好,我要两杯米酒,送给台上二位。”

“安可!安可!”

  ……


时间无言 如此这般 明天已在眼前
风吹过的 路依然远 你的故事讲到了哪


张佳乐看了林敬言一眼,转头笑了。

千帆阅尽,终归平凡。荣耀,冠军,梦想,都将化为星辰,照亮你下一段征途。


愿你所有的日子都比不上明天的光辉。


————

一个后续:【林乐|乐林】安可

评论 ( 72 )
热度 ( 1205 )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鹰不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