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杂食,又拆又逆
微博:@TREatArmenelos

【郑轩】等我把这首歌听腻

情人密友知己,咫尺天地

(原曲:secret angel

涤非牛笔,这明骚暗撩的我醉了,他怎么这么性感……蓝雨第二个让我陷入橙丝的居然是他

郑轩,第一次看原著的时候我是不喜欢他的,觉得这货太水了,连季后赛队长的指挥他都回应得那么消极。有天很累,突然想起鹿丸的话,突然就懂了


 "哎.....我本来想随便当个忍者,随便赚点钱,然后和一个不美也不丑的普通女人结婚,生两个小孩,第一个是女孩,第二个么是男孩,等长女结婚,儿子也能够独挡一面的时候就从忍者的岗位上退休,之后就过着每天下将棋或围棋的悠闲生活,然后比老婆先死,我就是想过这样的生活,结果我却出来抢风头,我真想普普通通过完一生。”


要说遇到手鞠那么漂亮能干又霸道的妹子,轩哥你觉得我们云秀怎么样?懒散二人转预警

要是结婚了,一定要有一个女儿,不然对不起你这么多年的懒,毕竟儿子丢进泥里磕巴磕巴就长大了


这么特别的人难怪,平时叫轩仔,床上叫轩哥

评论 ( 28 )
热度 ( 19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鹰不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