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杂食,又拆又逆
微博:@TREatArmenelos

【方锐/周光义】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老周,认输了吧,你的刺客我很了解啊,我的气功师,你见识过吗?”方锐先开始挑事了。

“见识你的手生。”周光义答道。

“那是上周的事了。”方锐说。

“这周呢?”

“右手略生,左手非常娴熟。”方锐说。

“那希望你的右手不要拖了左手的后腿。”周光义说。

“不可能,江湖人称黄金右手的我,右手就算略生,也大于你的想象。”方锐说道。

“希望如此吧!”周光义笑笑。

……

突然,前端人影一晃!

这是比赛,二人世界,不存在任何其他可能性

……

“我去你居然在这里,让我好一通找啊,怎么去了百花变猥琐了?”

……

“老周,你这种不信任的姿态真是很寒我的心呐!”

……

他看不到海无量的动向,只凭猜测做出的操作,终究没有逃过这个猥琐流大师的魔爪。这一次,黄金右手做出的攻击特别的精准,海无量两指点出,正戳中季冷,手指间的一道气息也就此打入了季冷的体内。

……

“快起来,胜负还没分!”方锐继续十分正气地在频道里说着。

……

转眼两人就这样对峙了1分钟。

你为什么不动!”方锐在频道里说话。

“你为什么不动?”周光义反问。

我在等你动。”方锐回答了。

“……”周光义无语了,自己和这人抖什么垃圾话啊?

我动就我动!在霸图根植下来的热血燃烧起来了

……

但周光义不一样啊!他多了解方锐啊!

……

顿时,大招裂无处施展,周光义只觉得人生寂寞如雪……

……

但这一次周光义站不住了

……

“哎呦这次怎么这么着急。”方锐频道里喊着

……

绝不会再发生第三次了!周光义觉得自己学费已经交到足够,不可能一再上当。

……

“小把戏。”周光义说。

“咦,那你的一半血哪去了?”方锐问,

“看打!”季冷冲上。

“一半生命而已,我还收拾不了你?”方锐叫道,反身迎上。

……

无论是正式赛场,还是私下交流,周光义输给方锐都不是一次两次了,而且每一次同这次似的:一再提醒着自己要当心,要注意这家伙的猥琐,最终却依然要坠入圈套,输得那叫一个郁闷不甘。

不怪自己不努力,实在是对手太狡猾啊!

周光义甚至发现,自己每次输给这家伙以后,心里冒出的想法都始终是这句话,真让他有些哭笑不得了。

——第1147章 气功与刺客 起


温故而知新2,《气功与刺客》这几章听得目瞪狗呆, 怎么就这么污呢我要爆炸了。我大五期都是什么神仙同期爱???

 周光义:你让我动,我就动了,霸图出来的汉子从来不怂,但你又叫我快起来,这么磨人的吗?

锐哥调戏老周时居然攻得一笔,私下交流(?)看来也是胜多输少,在老叶面前却(ry

评论 ( 16 )
热度 ( 1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鹰不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