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杂食,又拆又逆
微博:@TREatArmenelos

迅哥儿是个自由的小精灵

[风景杀舍命一击to云山乱]

[云山乱] 杨队你也太狠了吧

[风景杀] 呵呵

李迅:“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啦他居然用了舍命一击!!(尖叫)”

 

[风景杀舍命一击to小手冰凉]

李迅:“杨聪大大又用了舍命一击!!他上瘾了我tm窒息”

 

[风景杀舍命一击to石不转]

[潮汐] GJ Yang

李迅:“这就是咱首席刺客!连石不转也敢杀!!!(青蛙甩头)”

 

[风景杀舍命一击to生灵灭]

[风景杀] 看你的了

[潮汐] at your service

李迅:“wordma聪哥…我要发微博向他表白!!!”

 

[风景杀舍命一击to昭华治疗,没有死]

[风景杀] !?

[潮汐(把风景杀护在身后)] 交给我 *heart

李迅:“有八卦!!”

 

吴羽策:“吵死了,下赛季把他卖给三零一。”

李迅:“我不?”

盖才捷:“白庶以前的发芽战队就是骑士加双刺客,这样三零一不是更难打了嘛副队?”

葛兆蓝:“我这儿有梯子翻墙,要研究一下发芽吗?”

杨昊轩:“双刺客没见过啊好厉害的样子,所以迅哥儿还是不要去吧?”

唐礼升:“要么咱也找个骑士?”

“都给我闭嘴训练去!我快愁秃了!”李轩吼道。

 

*(隐藏线)如果最后接风景杀的是李迅?

三零一挖人和买卖选手的结局好像大多不理想,比如挖田森和扫地焚香失败,交换李亦辉疑似失败,在一些二设里曾经挖赵杨也失败,好似一个蓝翔挖机专业的学生老挂科。

要是吴启也婉拒,三零一就对李迅展开Boss直聘,迅哥会不会激动死?

“有生之年!我竟然能接聪哥的卡!???我滴乖乖(青蛙甩头)!!”

然后他爆发了甚至打进全明星,和小白凑成了经典组合(不准叫李白)。前队长李轩感叹,这才是爱的力量。

迅哥儿每天都在五期群里哼小曲,“爱的魔力转圈圈,想你想到心花怒放黑夜白天!耶——☆”


评论 ( 35 )
热度 ( 29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鹰不泊 | Powered by LOFTER